太久沒有在這裡寫字了
之前在微信寫字 給人嫌煩
好吧 我在這裡寫。你不會看到的

«放下»和«放過自己» 是我一定要學會的課程。
之前寫的痛啊什麼的和現在的痛比真的不算什麼。
命運開了我個玩笑
愛情也是
以為靠岸了 一輩子了
原來都是假的

我太執著於過去
我不甘心
我放不下
但是我一定要放
不然我一輩子我就完了

女兒總是在臨睡前望向吉隆坡夜景
問她看什麼
她說她在看雙峰塔
看爸爸在那裡
我問 想爸爸呵
是的 想爸爸

我不知道如何接下去
就安靜了
她還是爬上我的床睡著

我一定要快樂
一定要放下
要活的有尊嚴有意義

我失去的是一個不愛我的人
他失去的是一個很愛他的人

不值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0過了5個月了

無法釋懷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