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痛

我把我的痛在很短的時間裡收藏起來了...
我不知道我把它藏在哪裡...
但是我知道我麻木了...
麻木了,我不知道傷心了...
只是它好像還在某個明顯的角落...
只是我看不到,感覺不到...

我累了...
簡單快樂,其實真的不簡單...
我怨,這是我無法控制的情緒...

我知道該怎麼做...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你明白嗎...
知道并不代表我懂的去實行...
我該正面的面對...但是面對的是負面啊,我該怎麼正面啊...
我該樂觀的看待...但是看待的很多都是失望,我該怎麼樂觀啊...
我的能量可是有盡頭的...
我的希望可是會用盡的...
我這小小的心靈負荷不起很多的傷心...失望...
我的堅強已經透徹的被命運耍了...

我要如何戰勝我心理的惡魔啊...

我還是很痛...很傷心...我還是有眼淚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0過了5個月了

無法釋懷的感情